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翁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0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本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9:27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科学安排好2020年县政府工作,促进我县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一)关于以生态为特色优势融入大湾区建设、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机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功能提升、县域经济发展、城镇建设、园区建设、金融服务、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关于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乡村振兴、全域旅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打造绿色发展翁源样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关于城市配套、交通运输、能源电力、信息化、农田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商事登记改革、项目落地要素保障、降低企业负担、“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构建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关于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六)关于加强县政府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七)关于对县政府2020年重点要办好的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征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卫生健康、交通出行、城市建管、生态环境、住房保障、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具有较强的普惠性、公益性、可行性,项目基本能够当年建设、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联系方式 

  来信请寄至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8号县政府办公室(邮编:512600);电子邮件发至wyzfbdyg@163.com。 

  附件:翁源县人民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意见征集表.doc 

                                                            翁源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