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翁源县森林火险区和森林火险期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10 17:02:00 字号:[ ]

    为有效预防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进一步保护和发展我县森林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根据《广东省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粤办函[2015]515号)等相关规定,翁源县林业局草拟了《翁源县森林火险区和森林火险期规定》初稿细则,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有意见建议的社会公众,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翁源县林业局反映。联系电话及传真0751-2875122(县防火办电话)、0751-2865122(县防火办传真);电子邮箱:gdwyfhb@126.com。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7年7月11日至20日

    翁源县森林火险区和森林火险期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