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翁源县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10 16:51:00 字号:[ ]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暂行办法〉的通知》(粤民发〔2016〕184号)、韶关市人民政府《韶关市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暂行办法》(韶府规〔2017〕7号)文件精神,我单位草拟了《翁源县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暂行办法》(送审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有意见建议的社会公众,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翁源县民政局反映。

    联系电话:0751-2828688(县民政局救灾和社会救助股)、传真:0751-2815393;电子邮箱:wymz3655@163.com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7年8月1日至10日

    翁源县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暂行办法(送审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