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集翁源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的通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9 11:35:00 字号:[ ]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县政协决定从即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

  二、征集要求

  提案线索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为便于联系,在提供提案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三、处理方式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整理,编印提案参考目录,分别推荐给县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县政协将有选择地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四、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1.联系电话:2870761;

  2.电子邮件请发送至wyzxta@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政协翁源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