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09:26:23 字号:[ ]

  3月15日上午,翁源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就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面向社会和媒体进行介绍和说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路生,以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56565.png

  陈路生介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并代表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扣“三个环节”“四项任务”,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铺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打赢这场自我革命、刮骨疗毒的攻坚战。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监督下,坚决履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直接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着力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三个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就如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回答记者的提问。并表示,会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查找问题,强力整顿,务求实效,推动政法系统以新面貌新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