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智能问答

翁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开展资格审查工作公告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5 15:16:59 字号:[ ]

  按照《翁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139号令)规定,现就翁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进行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审查。考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查分。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向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  

  三、资格审查  

  (一)时间:2019116日- 118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地点: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朝阳路19号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四)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韶关市翁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登录报名系统,A4纸双面打印,1份);  

  2.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3.国有在职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4.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照片1张;  

  6.考生承诺书(附件3,须本人签名,1份);  

  7.符合翁源县户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户口本(交复印件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如入学(大学)前户籍是翁源县户籍的需提供翁源县招生办出具的生源地证明。  

  8.符合翁源县镇村基层工作人员(截止至2019927日服务满一周年)的报考人员需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佐证材料(劳动合同必须与社保缴费佐证材料中的单位一致)或单位出具的相关佐证材料。如签订劳动合同单位是县直单位,但实际服务单位是镇村基层的,还需提供实际服务单位的书面证明。  

  (五)审查要求:资格审查对象本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委托办理资格审查的,须提供考生本人亲自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凡有关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递补对象:笔试成绩排名与本岗位最后1名资格审查对象接近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七)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wengyuan.gov.cn/)公布。  

  咨询电话:0751-2860879  

  

  附件:附件1.翁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