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兰博会倒计时10天】快进来看看本次兰博会有哪些亮点吧!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8 11:06:00 字号:[ ]

第28届中国兰花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23日至4月7日在翁源兰花创新博览中心举办。

  

图:小城翁源

这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兰花盛会30年来首次在县级城市办展,得到兰界

  友人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关注和高度期盼,那么今年的兰博会有哪几点优势呢?一起来看看吧!

举办级别较高

   

  

  此次兰博会将由省层面来主导举办,届时省领导和相关市的领导也将参会,是一届规格和规模大的兰花博览盛会。 

  兰花品种齐全

   

  

  此次展出的兰花除国兰春兰、蕙兰、建兰、墨兰、寒兰、莲瓣兰、春剑等品种外,

  还有蝴蝶兰、卡特兰、万代兰、文心兰、兜兰和各类小盆栽等多达1000个品种。

  

  同时,翁源县还请了台湾聚宝盆景观设计团队、广东省花卉研究所等设计单位布展了12个中大型景观。

  兰花精品多

   

  

   

  

  展会将展出翁源县新培育的韶关第一荷仙鹤锦九仙牡丹等精品.

   

  还派出邀展组赶赴全国各地邀请了众多稀奇的兰花精品,包括台湾的珍稀杨兰品种等,

  初步统计此次参展的兰花价值将超过10个亿。

  专业性强

   

  

  一方面,翁源县筹办兰博会是在全国兰花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开展,还借鉴了往届办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另一方面,为举办高规格、高品位的兰博会,翁源县还筹集2个多亿建设了专业的兰花博览中心。

  

  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是本次兰博会诸多亮点中的九牛一毛,想要感受兰花的独特魅力,请继续关注我们接下来的系列报道吧。

  

  以上图文来源于翁源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