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我县再添一家三星级旅游饭店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5 11:37:22 字号:[ ]

  今天上,恒胜湖景客家文化酒店举行三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为我县再添一家三星级旅游饭店,截至目前,我县共有7家三星级旅游饭店。

  我县再添一家三星级(2).mp4_20200414_170732.634.jpg

  恒胜湖景客家文化酒店自2017年8月8日开业以来,诚信经营,成功接待各种盛大会议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9年5月,酒店申报创建三星级旅游饭店以来,紧扣星级标准,强化创星意识,规范健全制度,注重动态管理,优化硬件设施、提升软件管理。认真抓好饭店经营,提高营业效益。通过上级部门的层层考评,于2019年底成功创建为三星级旅游饭店。

  我县再添一家三星级(2).mp4_20200414_170719.179.jpg

  恒胜湖景客家文化酒店负责人表示,三星级旅游饭店的评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今后的管理中,饭店将不断汲取先进理念,严格按照三星级旅游饭店的标准,强化管理与服务,努力把恒胜客家文化酒店打造成韶关市乃至省内的知名饭店,为提升翁源旅游和形象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