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我县旅游发展中心揭牌运营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7:51 字号:[ ]

  4月2号上午,县旅游发展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县文广旅体局有关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揭幕仪式,并为县旅游协会揭牌。

  11.png

  县旅游发展中心隶属于县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组织全县旅游宣传和重大促销活动,组织实施全县旅游纪念品开发协调,指导旅游商品的生产销售,组织兰韵民宿、驴友驿站及旅游厕所的申报和管理,协调做好旅游安全、旅游保险和旅游娱乐文化工作,规范全县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经营和服务行为,指导旅游行业协会工作。

  22.png

  近几年,随着全域旅游工作的逐步开展,我县创建了一批A级景区、星级酒店、星级民宿及省级旅游线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逐步成型,来自珠三角乃至全国的旅游消费者越来越多。

  33.png

  县旅游发展中心将在县文广旅体局引领下不断改善旅游公共服务,扎实推进乡村旅游,促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