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兰韵翁源亮相2020广东旅博会
一起开启魅力兰乡之旅吧!

作者:翁源旅游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2 16:34:22 字号:[ ]

  9月11日,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各大省市区精彩纷呈的展出中,我们翁源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在此次旅博会中大放异彩,备受参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宣传翁源,我们一直在努力!据悉,为了大力推介翁源的形象,我县共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旅博会,包括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邬国锋、县旅游协会会长沈仲灯和企业代表。各位小伙伴们在上图中有没有感受到我们为宣传翁源时,活力四射、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呢~

  当当当当~首先闪亮登场的肯定是我们翁源的特产啦!江尾连溪米糆、韶州府辣椒酱、客家糯米酒~独具特色的产品引来行人纷纷驻足,并询问产品价格和如何售卖的相关细节。

  说到我们翁源,肯定少不了我们的兰花啦!这不,就连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磊、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等领导也被我们翁源的兰花所吸引,不由得驻足,兴致盎然地与博古架上的兰花合影留念。

图为我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邬国锋派送旅游宣传手册

  此外,“翁源旅游”的公众号也亮相现场,获得众多旅友的关注。“翁源旅游”是我县最全面和专业的旅游资讯窗口,许多旅游爱好者表示看到翁源的旅游推介,都想找个时间到翁源看看,品尝一下翁源的地道美食。

  面对此次宣传翁源的大好机会,我们翁源旅游另一张重要的名片——湖心坝人家当然也不会缺席了。湖心坝展位前,来往的行人都纷纷停下匆忙的脚步,拿起精美的宣传画册,交口称赞起湖心坝颇具特色的古老建筑,湖心坝是审美价值和知识性非常高的景点,当场有很多人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我们翁源人热情好客,欢迎大家来翁源旅游~

  在众人面前疯狂刷脸的机会我们翁源也成功get!那就是在韶关展位的大屏幕循环多次播放我们翁源的宣传片。立在展会主干道上的大屏幕存在感十足,我们翁源包含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精美宣传片也吸引了众多行人观看。

  可以说我们翁源在此次旅博会上刷满了存在感,很多人对我们翁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创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经过此次旅博会,我们翁源旅游产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最后,世界那么大,翁源这么美,欢迎大家来翁源游玩,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