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旅游翁源 > 旅游攻略

我县举行南塘村、连溪村“韶关市旅游名村”
暨 湖心坝客家群 楼“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20:02:14 字号:[ ]

  12月30日上午,我县在江尾镇南塘村举行南塘村、连溪村“韶关市旅游名村”授牌仪式、湖心坝客家裙楼“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副县长林有成、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分管领导、旅游协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县江尾镇南塘村、连溪村被评为韶关市旅游名村,湖心坝客家裙楼旅游景区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为全县旅游名村建设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有力推动了全县旅游经济发展。

  副县长林有成在揭幕仪式上致辞,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此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掘翁源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大力培育乡村旅游品牌,不断提升翁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力争2021年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地缘交通优势,积极抢抓融入“双区”建设机遇,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事业,致力于在“文化+旅游+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上创新发力,培育了翁源旅游的新亮点、新品牌,全域旅游发展初见成效。 东华山风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幽兰谷风景区、江尾农耕文化园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景区,加上我县拥有的京珠、武深、汕昆和即将建成通车的韶新高速“三纵一横”交通区位优势,翁源全域旅游将会得到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