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 > 配套服务 > 污水处理设施

污水处理设施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2:14 字号:[ ]

  为控制工业园区辐射区域水体污染,进一步保护环境,促进经济建设健康发展,开发区结合自身规划情况,在园区配备有2个专业污水处理厂。

  翁源县恒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翁源经济开发区华彩新材料产业园,是园区配套的污水处理厂,集中收集园区产生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进行科学处理,达标后对外排放,排水系统实行雨污分流。现已建成使用,日处理量为3000吨,完全满足园区发展的需求。

翁源县恒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jpg

图:翁源县恒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翁源碧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翁源经济开发区电源电子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约20亩,全面运行后污水日处理能力可达8000吨。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2300万元,于2020年5月动工,同年10月完成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园区各企业污水管道已正常接入污水处理厂,并于2021年5月顺利完成试运行,污水日处理能力可达3000吨。

翁源碧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jpg

图:翁源碧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