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农业

广东全美花卉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字号:[ ]

全美花卉1.jpg

全美花卉2.jpg

  广东全美花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现代农业园区鹤仔岗中心园区,于2015年成立,是一个集科研、种苗组培,种植、销售于一体的本地花卉企业。公司拥有花卉面积300多亩,投资规模近1亿元,主要种植销售蝴蝶兰、红掌、粉掌等优质花卉产品,在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和芳村花卉科技园设有大型的生产、销售中心。年产各类花卉500万盆,销售额超6000万元。

  该公司投资者陈炀女士原在顺德陈村花卉市场帮台商卖花、送花、养花,靠着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恳踏实,得到台商认可。1998年,她介绍三位台商到家乡种植兰花,开启了翁源兰花产业发展的步伐。经过十多年的实践摸索和经验积累,2015年她和丈夫陈庆斌先生毅然回乡投资创业,成立广东全美花卉科技有限公司,是当地外出青年回乡创业的典范,带动了一大批本地人在翁源种植兰花,对翁源兰花产业的发展起到重大推动的作用。

  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中,公司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建立特色扶贫产业基地“公司+基地+贫困户”模式,助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2018年企业吸收146户贫困户,2019年企业吸收123户贫困户,总扶贫人数达600多人。贫困户通过分红获得收益,实现脱贫。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现代化管理建设,积极与科研院校合作及与同行业交流。公司目前已与仲恺农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及华南植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校的相关专家、教授进行长期合作和交流,使得公司在新品种引种、病虫害防治、生产技术创新等得到了加强,获得了较强的技术支持。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市场导向、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从客户出发,用优良的管理、技术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行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广东全美花卉科技有限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国家扶农、富农政策的春风沐浴下,并在翁源县2018年成功举办第二十八届中国兰花博览会的推动下,公司将不断进取、精进,狠抓内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守法诚信经营,发掘市场机会,不断做强做大,努力打造品牌,并带动翁源花卉产业发展,以实现走出翁源,走向广东,辐射中国,跨入世界的宏图目标。

全美花卉6.jpg

全美花卉7.jpg

全美花卉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