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招商项目 > 旅游项目

岭南书堂文化景观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6 15:21:59 字号:[ ]

  项目名称:岭南书堂文化景观

  项目地址: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三华书堂石

  项目主体:翁源县涂志伟美术馆(代)

  项目性质:中外合作

  项目主题:乡村旅游,生态旅游 ,文化旅游

  建设阶段:在建

  土地面积:总规划面积9235.9亩,拟征用建设用地350亩

  区位交通:龙仙镇为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县城所在地,北上韶关市100公里,南下广州市160公里。省道S341县道X356横穿景区,东距城区约14公里,西距G106路口约15公里,西北至京珠高速翁源出口约35公里。规划的深湘高速公路和昆汕高速在县城城区均有出口,景区上高速公路的距离将减少到20公里内,交通便利。

  资源禀赋:龙仙镇旅游资源丰富,有望仙楼、龙湖广场、文化广场、东华寺、书堂石古迹、三华李观光园、跃进水库及10多处度假山庄。建设有涂志伟美术馆,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像一台钢琴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该馆占地38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主要功能是收藏、陈列涂志伟美术作品。涂志伟美术馆落成对外开放,对建设文化翁源、推动韶关与外地的文化艺术交流、提升当地文化品位将起到带动推广的作用。

  项目定位:该项目定位为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融入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创新打造“岭南书堂文化景观”。

  投资总额:40000万元,已投资金额10000万元

  融资需求:整体融资需求30000万元

  联系人:涂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