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三、第四网格联合举办义诊进农村活动

作者:李敏华 来源:县政协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15:46:16 字号:[ ]

  1月16日上午,第三网格、第四网格联合县人民医院在岭头村委会举办了义诊服务进农村,“暖冬行动 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岭头村及周边群众送健康送医疗,无偿提供诊疗服务,并为村民们普及健康科学知识。

  据了解,为给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此次活动由县人民医院内科、康复科等部门医生及志愿者组成的15人志愿队伍,为村民提供测体温、量血压、内科、康复等医疗服务,共接诊群众150多人次。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为民服务解疑惑”的精神,给岭头村民带去了便民福音。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上了年纪的居民尤为实用,让大家不出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防患于未然。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