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湿地公园丘跃俊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22:40:17 字号:[ ]

  近日,滃江源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个方面的公益宣传活动。

IMG_5084.JPG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拒绝“野味”、革除陋习,保护野生动物从餐桌做起,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尚,争做健康生活推动者、文明生活倡导者,自觉增强维护生态平衡的绿色环保意识,养成分类回收垃圾、循环利用废弃物的习惯,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争做环境保洁维护者、共筑新风助力者。

IMG_5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