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直工委开展“双周讲坛”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县直机关工委罗发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8 22:57:19 字号:[ ]

  5月28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双周讲坛”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在活动中,县直工委书记刘恒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2020年韶关市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清单》和《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

图片5.png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县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机关党的建设进行热烈讨论。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直机关工委结合实际,在年初就制定了“双周讲坛”活动计划。计划全年召开活动24次,活动形式主要有集中学习会、党课、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参加红色教育基地等,到目前已开展活动10次。

  县直工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八大本领”的具体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双周讲坛”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