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领导到我县开展工业企业调研

作者:县工信局李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2:53 字号:[ ]

  5月28日,市工信局副局长郭葳一行到我县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工信局副局长蔡建茹陪同调研。

图片4.png

  郭葳一行先后深入到卡西欧电子(韶关)有限公司、韶关鹏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的司。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结合相关政策进行一一解答,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5.png

  据了解卡西欧电子(韶关)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主要生产卡西欧牌电子手表,2019年完成产值11.3亿元,占全县规上工业企业产值的20%左右;韶关鹏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主营业务为危险废物的收集、储存、利用、加工、销售,2019年完成产值1.58亿元,同比增长347%;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为我市第一季度唯一升规企业,主要通过燃烧农作物秸秆、林业采伐及木材加工剩余物等进行发电,是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企业,该企业的成长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