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干部职工为患病职工伸出援助之手

作者:县财政局江志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4:52 字号:[ ]

  连日来,县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为突然患病的本单位职工捐款献爱心。

  据了解,5月22日,县财政局职工王勇突然出现脑溢血的症状,完全失去意识,送院后立即被送入ICU重症室。由于病情危急,25日又转入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ICU重症室。目前,王勇仍未清醒,没有脱离危险期。

  王勇是家中的顶梁柱,家庭经济并不宽裕,家中有年近八旬、疾病缠身的老父亲,妻子是企业的临时工、工资微薄,两个小孩均在校就读。

  医生介绍,王勇的右脑细胞已经完全坏死,现在全力抢救左脑,最好的结果是半身不遂。即使抢救成功,后续的巨额治疗费用也是让一个经济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无法承担。

  县财政局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在局内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为这个困难家族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同事们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两天之内就筹集到爱心款3万多元。与此同时,大家群策群力,充分调动社会各种爱心力量筹措资金,截止28日在相关平台已筹集资金14万余元。

  县财政局希望各位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用爱汇成海,为困顿家庭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助王勇一家早日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