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体局召开文化市场复工复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作者:县文广旅体局刘津滔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9:30 字号:[ ]

  5月27日,县文广旅体局局长邬国锋主持召开全县文化市场复工复产暨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县60多家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邬国锋与各场所负责人签订了《翁源县文广旅体行业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

1.jpg

  邬国锋强调,文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组织做好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宣传培训,扩大消防安全宣传辐射面,大力普及人员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

  消防安全培训由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培训讲师张卫萍进行授课。张卫萍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文化娱乐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预防措施进行详细讲解,要求企业要做到消防安全和经营生齐抓共管,加强设备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转,实现企业利益和安全“双赢”。

2.jpg

  会后,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