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体局到江尾镇调研

创建国家AAA级景区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县文广旅体局毛小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6:06:38 字号:[ ]

  为更好地发掘利用翁源的旅游资源,发展文旅事业,5月28日上午,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郭晓燕协同韶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曾盛林、A级景区设计公司前往江尾镇湖心坝人家,就创建国家AAA级景区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1 (1).jpg

  在湖心坝人家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到湖心坝客家群楼,边看边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对整个景区打造的初步想法,并现场进行研究讨论。

2 (1).jpg

  郭晓燕指出,企业要根据设计公司的相关意见尽快完善基础建设,要全面加快推进湖心坝人家客家群楼创建成国家3A级景区的工作,做好原有建筑的保护,使翁源旅游资源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活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