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党委召开“七一”座谈会

作者:县财政局江志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1:53 字号:[ ]

  7月1日,县财政局党委召开党内表彰大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图片7.png

  会议宣读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13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优秀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8.png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谈体会、谈经验、谈打算,并对党委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学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对先进事迹和典型进行大力宣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楷模,勇于担当作为,为翁源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