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就业局领导携重点企业到我县开展劳务对接活动

作者:县就业局张洪初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2:06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就业局副局长曹明飞携我市重点企业韶关科艺创意工业有限公司、韶关明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到我县开展劳务对接活动,与县人社局局长童纪章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会,就有关开展劳务对接事宜进行详细的交流对接。

照片.jpg

  会上,两个企业分别从企业的创办、生产、招用工需求等方面作介绍。童纪章介绍了我县富余劳动力的情况,并对企业的工资待遇、员工生活条件、员工日常管理、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

  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招聘信息的宣传、求职人员推送等事项进行交流,基本达成了开展劳务用工对接的意见。

  童纪章要求县就业局的工作人员要从快、从速、多渠道大力宣传企业的招聘信息,县人力资源协会和滃江人力资源公司也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力量,尽力协助韶关科艺创意工业有限公司解决招用工难题,为我县的富余劳动力与企业之间搭建起招用工的对接平台,帮助我县有就业意愿的富余劳动力尽快实现就业,共同做好我县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