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禁毒办到尚同中学、坝仔中学检查指导
第三批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作者:县禁毒办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1:32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深入、持久有效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推进全民禁毒工程。近日,县禁毒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金昌一行4人先后到尚同中学、坝仔中学检查指导第三批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图片1.png

  检查中,刘金昌一行分别检查了两所学校的校园毒品宣传长廊、毒品预防知识阅览室、翻阅“九个一”档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在创建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现场进行解答。

图片2.png

  刘金昌强调:做好第三批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要建立一支毒品预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无毒校园环境,不断推动校园禁毒宣传工作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