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平安迎接“双节”长假

作者:县人民检察院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8:16 字号:[ ]

  中秋、国庆8天长假即将开始,为预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双节”长假期间发生安全事故,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检察人员联合县看守所开展了一次监管场所安全检查活动。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看守所管理规定,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人员在活动检查前与县看守所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制定检查方案。

  本次联合检查活动由郑国锋副检察长带队,深入县看守所对在押人员生活、学习场所开展检查,排查监管安全隐患,清理卫生死角,以发现并督促整改执法管理漏洞。

  郑国锋指出,安全问题是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工作的核心,也是头等大事,驻所检察干警和看守所民警要时刻紧绷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全力打造平安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