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刘裕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7:48:03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会。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仕洁传达学习相关通知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秋源作专题宣讲,重点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凝聚决战决胜力量等重点内容,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等内容作了精辟解读。

  县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通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通过此次学习公司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系列内容,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团结进取、敢于担当、勇于挑战,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