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手携小手 共书爱国情

作者:县税务局胡芳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11:53:12 字号:[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情怀,国庆前夕,县税务局与县实验小学共同开展“大手携小手 共书爱国情”主题书法活动,大小书法爱好者共聚一堂挥毫泼墨,共书爱国之情。

图片5.png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与学生共同通过书法作品讴歌新时代,赞美新气象,字字书写豪情,笔笔传递真意,表达内心赤子情怀和对祖国浓浓祝福。

  实验小学梁婉沂兴奋地说:“今天我写了‘富强’两个字,税务局的叔叔阿姨给我们讲了好多爱国故事和税收小知识,现在我为富强的祖国自豪,以后我要为富强的祖国奋斗!”

  据了解,翁源县实验小学是韶关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多年来,税务局坚持推进税法进校园活动,在学生中讲好税收故事,引导学生具备初步的税收法治观念。

  汉字之美,在于历史;汉字之美,在于传承。通过开展爱国主题书法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还能真切感受到火热的爱国情怀,增强对祖国的热爱,增强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