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盛华一行
到我县开展生猪复产工作跟踪调研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赖家福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1 11:53:09 字号:[ ]

  为真实掌握我县生猪复产情况并加强指导,推进我县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9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盛华一行到我县开展生猪复产工作跟踪调研。

  肖盛华一行先后前往翁源县宏雨牧业有限公司、广东正邦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翁源分公司服务部、韶关双胞胎现代牧业有限公司龙仙服务部等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肖盛华都向该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生猪复产情况。三位负责人均表示目前的生产形势比较乐观,公司正在按计划恢复产能。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表示,根据我县目前的生猪复产情况,预计可在年底前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生猪存栏与出栏生产任务。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汇报,肖盛华对我县的生猪复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各生猪养殖公司及公司散养户,一定要从严从细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按照环保部门的相关要求做好生猪规模场配套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各生猪养殖公司生猪复产工作指导,积极推进我县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