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积极推进县城老旧小区
管网改造提升居民用水品质

作者: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刘裕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7:06 字号:[ ]

  近日,由县自来水有限公司改造的县城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圆满收官,惠及鑫源花园西区、幸福家园、福仙花苑三个小区500余户居民。

  据了解,改造前,县自来水公司司经常收到鑫源花园西区、幸福家园、福仙花苑三个小区用水户来电反映称:水压很小、家里上不了水、地面有渗水等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高度重视,于2020年9月底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在组织人员深入三个小区进行实地勘查后,制定了关于翁源县城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的实施方案。为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最大限度减少改造小区周边片区用水受到影响,该公司调配安装队多名精干力量及外请临工,施工人员经常加班加点赶工程,彰显水司“急用户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使命。

  该工程于2020年10月底启动,工期为期两个多月,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共投入改造资金26万多元,累计更换DN110、DN90等供水管道共2500余米。

  管网改造后,鑫源花园西区、幸福家园、福仙花苑三个小区的水压、水量明显改善,往日发生爆管、漏水等隐患问题已彻底解决,从而有效减少供水管网及设施的漏损,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用水品质,保障了管网水质安全。

翁源自来水公司积极推进县城老旧小区.png

翁源水司施工人员在福仙花苑管网改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