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
暖流行动摸底排查工作

作者:县总工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7:04 字号:[ ]

  为配合做好我县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1月20日上午,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永久带队到翁源惜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暖流行动摸底排查工作。

2021.1.20 县总工会到惜福公司做好“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暖流行动调查摸底工作.jpg

  郑永久一行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发展现状及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劳动保障等情况。

  郑永久对惜福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企业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异地务工人员留韶过年;安排专人摸底排查留韶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企业工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慰问工作,针对留韶人员尤其是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做到人员早上报、政策早落实,及时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里。

  下一步,县总会将做好春节对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的“送温暖”工作,科学谋划走访各流程,在时间上充分保障“送温暖”行动在基层“落地开花”,让他们就地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冯琳 黄思敏 何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