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光辉的历程》展览在广肇会馆举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15:12:31 字号:[ ]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翁城镇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位于该镇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广肇会馆举行《光辉的历程》展览,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教材。

  翁城镇党建办副主任吴蕾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翁城镇党委就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工作,自4月7日我们初步设想之后,一直在设计、定稿《光辉的历程》展览,做这个的主要目的是变成群众性的展览,让更多的群众有这样一个场地,能够更熟知我们党的历史。

  吴蕾表示,广肇会馆也是五一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举办《光辉的历程》展览,进一步活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它建成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和文化传承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群众身边的百姓之家。

  翁城镇党建办副主任吴蕾

  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到我们五一村的文明实践站来参与我们的活动,比如说理论宣讲,还有一些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文明实践的作用能够发挥最大的用途。

  展览自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吸引了翁城镇的党员干部,以及周边群众前来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