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翁源县贺中秋文艺晚会昨晚举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9 10:50:10 字号:[ ]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由县文明办指导,县文联主办,县舞蹈协会承办的 “弘扬传统文化 展现汉服风韵” 2021年翁源县贺中秋文艺晚会于9月17日晚上在县剧团举行。

  晚会在一曲欢快喜庆的《嫦娥奔月》古典舞中拉开了帷幕,接着,藏族舞《卓玛》、儿童舞《绽放》、扇子舞《踏歌起舞的中国》、秧歌《今朝农村美如画》、太极拳《祝福祖国》、古筝+汉服走秀《明月几时有》、男女对唱《敖包相会》等12个节目轮番上阵,异彩纷呈、丰富多彩。

  台上表演者倾情表演,台下观众不时报以掌声,有的表演队身穿汉服、有的表演队着少数民族各式服装,她们用美妙的舞姿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整场晚会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同时,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让大家享受了一顿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