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旅游集散中心:赏花 购买农特产品好去处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0:11 字号:[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逛花街,赏花市,成为市民的期待,位于县文化馆一楼的翁源县旅游集散中心展示有各式各样的兰花及农特产品,方便市民观赏和购买。

文章配图

  翁源县旅游集散中心内设文旅咨询管理处,主要引导游客参观咨询等,还有翁源文旅展示区、文创产品展示区、非遗文化展示区、旅游手信展示区等,是旅游形象门户,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中心。

  翁源县旅游集散中心管理人员严恋花:我们集散中心展示有我们翁源一些农特产品,还有花卉的一些农特产品,有米饼、花生油、大米、茶叶,还有我们翁源主要的一个特色就是花卉——兰花,有国兰、洋兰,品种也比较齐全,展示在展厅里面。

文章配图

  据集散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赏花、购花需求,目前,集散中心展示厅展示的农特产品尤其是兰花增加了不少,作为韶关市市花,进行重点打造和包装。记者在现场看到,展示的国兰、蝴蝶兰各式各样的兰花各有特色,品种齐全,造型、颜色各异,有400多盆。

  翁源县旅游集散中心管理人员严恋花:在我们集散中心,把翁源的国兰、洋兰很多品种,不仅是展示,然后我们也销售,我们货源也备足了。展示的兰花是比较多,目前春节也是以推销这个为主,希望广大市民到这边不仅仅是可以购买,还可以赏花,让大家领略一下我们翁源兰花的魅力,也来了解一下我们韶关市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