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首家集体用餐配送中心通过验收

作者:县市场监管局刘小宁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11:42:10 字号:[ ]

  3月30日,广东德润中央厨房配送中心顺利通过市县级验收,这是我县首家集体用餐配送中心。

图片1(4).jpg

  验收专家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该集体用餐配送中心的冷库、加工区、包装间、清洗间、留样间等场所,对场所设置布局、地面门窗、卫生防护、更衣洗手、专用操作、清洗保洁、设备工具、通风照明、存储运输、食品检验等60项内容进行逐项检查验收。经过专家组对该集体用餐配送中心的现场检查,各项指标符合验收标准,市市场监管局近日将为其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广东德润中央厨房配送中心位于县城龙仙镇,总投资600多万元。投入生产后,每日可满足近2万份的用餐需求,将有效解决目前我县社会群体特别是中小学生集体用餐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