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青团翁源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15:05:21 字号:[ ]

  3月31日,共青团翁源县应急管理局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团支部筹备组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局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梁传红宣读《关于同意翁源县应急管理局申请成立团支部的批复》,宣布团支部正式成立。

图片1.png

  按照相关规定,与会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共青团翁源县应急管理局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共青团翁源县应急管理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召开共青团翁源县应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团支部书记。

  梁传红代表局机关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团员青年们交流思想,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团员们一是要坚定信念,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团内规章制度、党的创新理论、应急管理业务知识;三是要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员青年要勇于承担单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为县应急管理事业新跨越、大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