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0:30:19 字号:[ ]

  4月1日上午,翁源县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序幕。县政协副主席张洪,以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文章配图

  启动仪式上,翁源县税务局设置了“以‘退’为进 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区”“一‘触’即发 非接触式办税体验区”“‘诚’风破浪 纳税信用知识小课堂”三个活动专区,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现场听税务干部讲解国家最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小课堂方式了解纳税信用等级相关知识和体验办理高频次非接触式办税业务,沉浸式体验减税降费力度和办税便利度。

文章配图

  翁源县润创房地产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求忠:今天我实地体验了税收宣传月活动,感觉特别新颖,通俗易懂,收获了很多税收的知识,体验了智能办税系统,回去好好宣传智能办税系统。

  据了解,翁源县委县政府将2022年定为“优化营商环境年”,县税务局紧紧瞄准这一定位,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求,在优化纳税服务上出实招,探索远程咨询和办税辅导新模式,努力实现“办问分离”向“办问协同”转变,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和担当。

文章配图

  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税收优惠、税费缓缴等各项惠民利企政策,强化宣传辅导,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将委员们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