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到我县开展“双统筹”攻坚战督导检查

作者:县文广旅体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1:34:15 字号:[ ]

  3月31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黎阳升带队到我县开展“双统筹”攻坚战督导检查,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张志强等同志陪同。

图片1.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在建文旅重点项目嘉华美泉谷项目查看建设进度,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要求企业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按要求严格做好固投数据上报工作。

  随后,检查组先后来到县体育馆、恒胜客家小院、暴风网吧、多多KTV等文旅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经营情况。检查组强调,各类文化场所要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检测登记、口罩、“一米线”和消杀、物资配备等防控措施,加强疫情知识宣传,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等措施。要积极做好限上住宿企业的服务指导,督促企业做到应报尽报,不漏报;要多方开展摸底调查,实地考察各住宿企业,筹划培育上限住宿企业。

图片2.png

  黎阳升表示,翁源县在文旅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成为企业的“保姆”“店小二”,成绩走在韶关市全列;能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抓实文旅体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要继续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加强对文旅场所开放的跟踪指导和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文旅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文旅场所安全有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