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张朝养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县残联陈慧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3 11:26:27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履行“管行业就要管疫情防控”要求,3月31日-4月1日,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张朝养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4e71951411ad27a7f9118042473ffe3b(1).jpg

  3月31日,张朝养一行来到江尾镇残疾人社区康园中心,详细查看相关工作台账,了解出入口测温扫码、进出来访人员登记管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朝养强调,要切实筑牢残疾人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抓严做实从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残疾人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4月1日,张朝养一行到我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督导检查,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康复中心服务对象特殊,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和重点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入门关”,加强人员日常健康状况监测和行程管理;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做好全体师生及家长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执行属地防疫要求,定期开展疫情排查、疫情防控演练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