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县发展和改革局侯钰韵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0:20 字号:[ ]

  5月10日上午,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团员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片9.png

  全体团员认真观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嘱托,立志作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观看直播结束后,县发改局共青团员展开热烈地讨论,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肩负起历史赋予青年的使命;作为全县宏观经济部门的青年力量,应当积极奋斗,主动担起全局工作重任,为服务人民作出贡献,将最火热的青春献给最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