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专题学习】 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21:12:52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县文联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文章配图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杨龙年主持学习会。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曾吉雄作题为“以学习宣传简史为契机,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辅导,并提出要加强学习,用宣传工作简史武装头脑;要以史为鉴,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宣传工作对党发展壮大的深远意义,要继续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以实际行动把新闻工作做得更好,提高新闻质量,讲好翁源故事,传播正能量。

  杨龙年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各宣传平台要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总结运用学习成果,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奋斗姿态和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