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斗者·正青春】
开发区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座谈会

作者:翁源县经济开发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10:23:38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促进团员青年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12日下午,翁源经济开发区团委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座谈会,开发区全体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青年工作者提出的要求,并特别邀请曾在本单位上班的优秀青年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大家互动交流,勉励大家在工作上要做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等等。

  全体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以及遇到的困难。大家纷纷表示,开发区作为我县工业经济的重要部门,拥有广阔的发展平台,无论是在招商引资、服务园区企业等方面都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个人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开发区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共同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