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17:23:41 字号:[ ]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群众疫情防护意识,5月13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志愿者到网格责任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与政策。

_DSC5192.JPG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和商户宣传要做好扫码测温才能进入商店、出门要正确佩戴口罩、打喷嚏捂口鼻、减少出门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等防护措施,并倡导在疫情期间丧事简办、喜事缓办、其他事不办。同时还向群众推广“翁源发布”等权威线上平台,以便及时接收、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_DSC5186.JPG

  过往群众和商户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向志愿者了解家人外出返回的报备流程及方式等,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解答群众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