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县非煤矿山防汛度汛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蔡志汕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8:53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县非煤矿山汛期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4月12日以来,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全县非煤矿山防汛度汛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3.png

  县应急管理局对翁源红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尾矿库、中源发展有限公司、铁龙林场将军屯水泥用灰岩矿、永盛建材有限公司、林屋山石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检查,认真检对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汛期应急值守制度,加大雨情时段对生产、生活区域及周边环境的巡检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

  县应急管理局表示,将针对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