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团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县教育局何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1:16 字号:[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12日下午,县教育团工委联合县检察院、县工信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青年干部学习党史、团史的热情,增强青年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图片7.png

  活动中,青年干部先后参观县博物馆、县税务局党建文化阵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青年干部认真观摩陈璘将军事迹陈列馆、翁源县史陈列馆、客家风俗展示馆等,着重聆听陈璘的主要功绩及后人对陈璘评价的介绍,感受陈璘英雄兴邦安民精神和军事勇略风采。丰富的内容、图文并茂的版块、融合多媒体现代技术新颖设计的党建文化阵地,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

图片8.png

  随后,县教育团工委还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岗位工作情况和个人思想动态踊跃发言,充分展现出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县教育团工委青年将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潮流,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广大青年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激扬年轻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用更坚定的信念、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要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牢记青春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