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规范行业管理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县卫健局开展2022年度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作者:县卫健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4:30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行业行风建设,规范医疗卫生行业管理,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5月12日以来,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2年全县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巡查围绕医院的党建、行业作风建设和医院运行管理情况开展巡查。

图片9.png

  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此次大型医院巡查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巡查通过现场查看、复核资料、个别谈话、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对医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检阅。

  本次巡查,认真总结了公立医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从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出发,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医疗机构抓好整改落实,促进了医院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我县各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医疗卫生行风建设等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