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开展村庄清洁“夏季攻坚” 助力人居环境提质增颜

作者:县工信局廖露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7:56:5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精神及各项部署,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县工信局积极推进5月7月开始的村庄清洁“夏季攻坚”行动,安排党员干部到帮扶的周陂镇高一村、黄河村、陈村村进行卫生清洁,与村干部、村民一起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IMG_20220509_102624.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环境整治工作,一是对帮扶村内屋前屋后、村间道路、水沟内的垃圾、杂草、尘土、污水等进行清理,规范村庄畜禽养殖行为;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提升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提升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不断地巩固提升。

IMG_20220509_113352.jpg

  下一步,县工信局将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形成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