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规范治理办督导组到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督导工作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21:03:44 字号:[ ]

  近日,县规范治理办第二督导小组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相关工作,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5.png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向督导组汇报关于改装车辆、超限超载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的进展,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督导组开展交流。

  督导组对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督导组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的重要意义;要紧扣县级规范治理任务,从严抓实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协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交通运输系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