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林芝风情摄影展走进翁源县博物馆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21:29:23 字号:[ ]

  近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林芝风情摄影展在我县博物馆展出,一批优秀摄影作品让翁源广大人民领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独特魅力。

图片

  此次展览通过“触碰心灵的自然奇景”“笑靥如花”“根植大地的民族传统”“双手培育幸福花”“自然宠爱的藏地生灵”五大主题,共42幅摄影作品展现林芝地区自然风貌、风土人情、民俗传统、动植物资源等,宣传林芝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让广东民众进一步了解林芝各族人民美好生活的地方。

图片

  翁源县博物馆副馆长李小英:为了发挥博物馆的教育功能,我们博物馆引进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林芝风情摄影展,通过一幅幅美丽的照片,既能让广东和林芝两地人民看到一个桃花秘境,又能让广大群众看到林芝这“桃花盛开的地方”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图片

  据了解,该展览也是配合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而策划和推出的。被称为“西藏林芝桃花第一村”的嘎拉村,是每年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的主会场。嘎拉村坐落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美丽的尼洋河畔,村里桃林总面积超过500亩,其中山野桃林270余亩,已有上百年历史。这里因春季盛开的山野桃花而闻名。

  此次展览将在我县博物馆展出至6月1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自行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