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者:县总工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21:23:10 字号:[ ]

  5月17日,麓山兰业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会议,翁源县总工会副主席钟燕梅出席会议。

5.171.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麓山兰业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麓山兰业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标志着翁源县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中取得新进展。

5.172.jpg

  麓山兰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严婷花要求该企业工会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麓山兰业表示,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开创麓山兰业工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联合各镇(区)工联会继续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切实做好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