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各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建团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龙仙一小、龙仙三小、龙仙四小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21:37:52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年担当,凝聚青年力量,永葆先进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龙仙第一小学、龙仙第四小学、龙仙第三小学分别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5月12日下午四小党支部组织团员教师在学校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png

  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提出的四个希望作为领学重点,引导青年教师深入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的理解,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觉悟。

b177044acc5ac394235eaf4af17584e.jpg

1.png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领导,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青春奋斗融入翁源教育事业,引领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